跨界影展首部曲:滅絕最後關頭 Racing Extinction

movie_FB_img

關於跨界影展

跨界影展是台灣不明關懷協會自行發展的電影巡迴實驗計畫,主要透過「非性別相關電影」的放映,鼓勵關心性別議題的朋友同時也可以閱聽不同種類的議題,也同時鼓勵關心不同議題的朋友反過來關心性別議題。

不只性別,讓我們一起閱聽更多故事。

首部曲:滅絕最後關頭 Racing Extinction

未來100年內,地球上可能將有50% 的物種將消失!溫室效應、量產式農業、濫捕濫採、過度消費、人口爆炸以及巨量垃圾正在造成地球上第六次物種大滅絕!現在就是人類歷史上最關鍵的時間點,我們現在所做的每個決定,都會影響地球以及所有物種幾百萬年!本記錄片由多位藝術家和保育人士,將一同進行祕密任務,揭露瀕臨絕種物種被走私販賣的事實,觀眾將見識到世界上最危險的黑市,並使用高科技手法記錄碳排放與物種滅絕之間的關聯。足以巔覆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認識。

製作單位:海洋保護協會 Oceanic Preservation Society

 

放映場次與購票

11/20 晚上 09:00 台北欣欣秀泰影城

(普通票 290元 / VIP票 490元)

購票網址請按此

 

協辦單位

美國海洋保護協會、度度客